close

545167_369698156426935_266699157_n  

(圖片取自瑞秋空姐教室FB粉絲專頁)

首先先大方承認我有去上課哈哈

然後follow瑞秋姐的指導方向做準備才考上的...

常常看很多人說

他們只是一時興起去報名

或只是陪好朋友去考

一不小心就考上了@@...

真心羨慕他們的實力

也或許幸運女神剛好站在他們那邊

我也曾經有這樣的想法

就覺得應該沒什麼好準備的

就是練練英文然後買套適合面試的衣服

殊不知空服考試其實有很多不為人知的眉眉角角

沒有人跟你講,你根本不會知道

然後迷迷糊糊的就被刷掉了,真的很浪費時間

 

為什麼會找到"瑞秋空姐教室"呢?

先來說說我的狀況好了

當初想考空服員這個念頭

大概是在大二時開始在我的腦海裡成形

但當時一方面忙學校社團

一方面覺得畢業的事情還離我很遙遠

就沒有特別準備什麼,只是把這念頭放在心裡

然後碰到有認識的人,或朋友的朋友在準備的

就會稍微問他們一些準備方面的問題

一開始我得到的答案是飛喵喵論壇

不過我真的對論壇那種東西不了解

試過之後也完全不上手,不知道我需要怎麼樣的資料

所以就直接略過飛喵喵這個論壇XD

之後又陸陸續續問過一些人

而她們每個人,真的不誇張

都跟我說:找瑞秋阿~你不知道嗎?

對  我真的不知道>口<

但當下我也是聽聽而已,沒有特別去了解哈

 

後來某一次,無聊滑FB的時候

就看到一個"航空XXX"的廣告

以為是可以去諮詢,了解這個產業的機構

就跟好朋友一起報名去諮詢

一開始那邊的小姐給我看了一些資料跟PPT

真的有讓我更深入了解空服業的內容跟薪資福利等等

B U T...BUT!!!!

之後她就開始推銷課程了!!!歐買尬~!!

有好幾個月的課程,隨隨便便一期都是3萬到5萬

我那時候才大二也沒在打工

也不可能回家跟爸媽要這個錢

就想說反正才大二

就摸摸鼻子先回家了XD

 

再來就默默的混水摸魚到了大四

大四上都在實習,每天累得人仰馬翻

根本也沒有時間可以去準備

到了大四那年的寒假,也就是今年1月

覺得真的火燒眉毛了

再這樣下去真的一畢業馬上就失業

所以認真上了瑞秋空姐教室的官網

看了一些課程資訊,跟一些學員心得

這一看下去不得了

我真的是完完全全什麼都沒準備

就盧媽媽幫我出錢(好孩子不要學)

報名了2月分的包套課程

然後開始了沒朋友埋首準備空服考試的大四下

大概是我大學四年來...扣掉社團生涯,最充實的一學期(汗)

把該學、該準備的都一網打盡

因為我實在是一個丟三落四的人

所以乖乖繳學費交給專業的來~XD

不過真的很物超所值啦

 

之後會一一地記錄我上過的每堂課

這就是我接觸到瑞秋姐跟喵哥的一個小機緣囉~

 

Sophia Wu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瑞秋空姐教室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sosoivan9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